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其实都一样。。相爱的人也会分手,我们乃爱着,可是却不能继续了

亲爱的 我们分手吧


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们由七天一吵架变为三天一吵架的时候,不要等到我们天天吵,因为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回忆里有太多的不快乐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你不愿再陪我漫步在寒冷冬季的时候,不要等到任何事情你都不愿陪我,因为我不想我们的恋爱空白太多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有时你会对我甩脾气的时候,不要等到任何事情你都要对我发脾气,因为我想记住更多的是你的笑脸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你总喜欢拿我的缺点开玩笑的时候,不要等到我的所有都变成你眼里的缺点,因为我想尽量给你留下好印象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们一起因花费太多而生气的时候,不要等到不愿再为彼此付出一分,因为以后我还有想送你的礼物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的眼泪还会让你动心的时候,不要等到我哭天喊地也留不住你,因为我不想太没有尊严的守侯着你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们还没有一起过情人节过圣诞节的时候,不要等到过节那天还要吵架,因为也许以后我们还可以作为朋友一起庆祝节日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们对彼此还有许多不了解的时候,不要等到我们看透对方,因为我不想以后做你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有些事情我们还能听彼此劝的时候,不要等到我们的话都变成了耳边风,因为我想以后偶尔还可以跟你谈谈心事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的任性和脆弱还只是你眼里的无理取闹,不要等到你彻底反感这样的我,因为在以后孤单的日子里我要一个人坚强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们还能想到要怎样对彼此好的时候,不要等到不知该怎样面对彼此,因为我们不做情人也许还会是好朋友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我们还没有共同拥有太多的时候,不要等到我们彻底习惯了彼此,因为分手后即使是美好的回忆都会叫人悲伤。
亲爱的。我们分手吧。
分手在爱还多于恨的时候,不要等恨多过爱,因为我想以后就算分开也还可以爱着你。

是 不是真的有太多阴差阳错,也许是我们性格太不合,也许是我们性格太相象,彼此虽然爱着,却总是在闹别扭,在吵架,我们的爱能经的起你我这样的折腾吗。已经 不是有爱就足够了,似乎总是有太多问题阻挡在我们中间,似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只证明了我们有多不合适。可能我们早都累了,累了这样吵架的日子,甚至有些厌 倦了,却还放不开彼此的手,那么,我愿意还你自由。



我甚至开始害怕与你相遇,我会颤抖,我会害怕,我会逃避...    
我还想你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